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病人怎么吃蔬菜

     

  我常常做抗癌的蔬菜泥给病人吃,我发觉常吃蔬菜泥的病人,不但不会有排便的困难,而且很少疼痛,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一些的蔬菜泥起作用,我照顾的病人很少说要靠打吗啡的。还是那句话,我不是专家,也不是医生,只是一个用天然食材照顾病人的义工,可能有时真的是巧合,病人吃了这些东西很少说疼痛的,无论任何我将我的食谱给大家,有需要就试试看吧!

这是我从日本的营养师,那里学回来的抗癌蔬菜泥!哇!他的学费好贵!不过你不用付,我替你付~\(≧▽≦)/~啦啦啦!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就是牛蒡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是竹笋,如果你不会处理,那就买处理好的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芦笋


 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海带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木耳

材料:海带1段、黑木耳2朵、牛蒡1/4根、芦笋5根、竹荀。
做法:将材料洗净切片加两陪的水,大火煮开,再小火煮二十分钟,再放入高码力果汁机,打成蔬菜泥。


晓君老师叮咛:加一点的调味在里头,帮助病人提一提胃口,如麻油、上等的加油和胡椒粉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记得一次分量不要多,少量多餐!

1 条评论:

  1. 多元化營養,又容易進食,看起來真不錯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