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酵素





酵素是一种很伟大又神奇的蛋白质,一切生命体的作用全赖酵素.
虽然它是微不可见的微生物,但却能分解蛋白质,维他命和矿物质;
或是使之结合,产生比自己大过千倍的力量.
无论是一把眼泪,一沫垂液, 一滴血液或是一粒细胞,都有酵素的存在.
  简单说,人体的精子与卵子得以结合成为生命也是靠酵素,
人体由出生到老死,都是由于身体的酵素在不断地发挥其功能.
因此,酵素被喻为是健康的泉源,也是生命的泉源.

看看你有没有下列症状,如果有,显示你的身体缺乏酵素,是时候补充酵素了.
*消化不良
*饮食后感觉很累,想要睡觉
*经常放屁
*腹胀
*胃痛,胃胀,恶心,胃酸倒流,胃部不适
*食物过敏
*皮肤过敏
*哮喘
*容易头晕,头痛或失眠
*肌肤干燥
*时常经痛
*肩膀僵硬,酸痛
*便秘,痔疮
以上的资料来源

   我看了很多有关酵素的资料,我没有所谓十足的把握,病人喝酵素会痊愈,也不相信会好。但是我的病人都是末期的病人,以上所有的症状他们都有,所以我就试试看了,当然你可以在外面买现成的,可是每一次买的都很甜,所以我自己开始在家做酵素。

有一段日子,我家所有的玻璃管,都给我拿来做酵素,因为我发觉对病人真的有效,我不敢告诉大家它的疗效有多神奇,但是你试试就知道,我先告诉你做法,往后的日子再告诉你怎么喝,还有我的病人和酵素的故事。

有几个重点你要记得,

1.癌症病人的酵素是不用糖的!基本上我是用纯蜜糖和寡糖。
2.所有的食材洗净后要风干,但是不用风扇,因为。。。。请你看看你的风扇上面的灰尘!
3.所有的用具一定要干净和干爽!
4.所有的醋都是有机醋。
5.一定要用玻璃管!


木瓜枸杞无花果酵素
材料:青木瓜,枸杞,无花果,苹果醋
作法;木瓜洗净晾干,切片放入玻璃罐,加入枸杞、无花果和苹果醋。 

就这么简单,改好后放着两个星期就可以喝,记得,隔一两天要摇一摇瓶子。下次告诉你怎么喝!

我们先一起动手做,给你看看一般的酵素做法。



   记得我们的是不用糖的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