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陪你过年!


     


     过年最喜欢去拜年!说拜年,其实是吃吃、喝喝、然后八来八去!往年我们乳癌协会会有一个舞会,大家一人出一点钱,然后包下一个餐馆的舞池,然后大家一起唱歌跳舞。。。。超开心!

     很多人不知道,其实我们的病人,一旦走出家门去透透气,一定癫到不行!因为她们的心态只有两个字:珍惜!我们会打扮的漂漂亮亮,然后大家一起说说笑笑,当然教舞蹈和教唱歌的老师,负责出娱乐节目,让我们病人欣赏,有排舞、土风舞、然后就轮流唱歌。我们的节目不会很长,大概两个小时,吃的也特别交代要清谈,但是在会场上,你会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情形,我说给你听!

    如果你是第一次来,只要坐在我们的当中,你就会看到这样的情况;

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,然后她们就彼此欢呼起来!之后紧紧的拥抱着对方,然后就笑笑笑,之后她们就窃窃私语,然后又笑笑笑,又窃窃私语,直到另一个出现,然后又抱在一起,又笑笑笑!然后又窃窃私语,你知道她们说什么吗?通常都是这样的内容:

A;哇!好开心看到你啊!!!!哈哈!!

B;是啊!我怕你没有来!!!哈哈!!!

A:(小声说)我以为我过不了这年,人家都说,我们这种人大日子很难撑过来的。。。

B:哈哈哈!是咯!是咯!(小声)所以我过年,不敢去人家的家,怕别人不喜欢!

A;哈哈!来我家嘛!我家不。。。(小声)不padang!

B:哈哈哈!真的吗?你家人会吗?

A;不会来!哪里会!?(小声)最多我们一起打包!

B'哈哈哈!踩!人家以为我们有路!!!哈哈!!

然后另一个人听到要去某某人的家,就会加入。

C说;我也要去,我也要去,过年不知道谁家可以去。。。

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facebook,主办陪你过年的原因。

如果你主动到病人家,他们就会释怀很多了,抽一些时间,看看身边的病人好吗?!

祝你佳节快乐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