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facebook!万岁!!!!!年菜大分享!

Sueetkw 黄晓君 Yong

创建您的徽章

Sueetkw 黄晓君 Yong

创建您的徽章
    
请你认住这张照片,然后找有facebook标签的,就可以点击了!

       我人在美国,心在马来西亚。。。。。。还好有facebook,不止帮我联系朋友,还跟多年不见的朋友,在facebook相见欢!为了帮助病人,和分享照顾病人的点点滴滴,我开了几个部落格,后来facebook朋友在每日的留言当中,给我无限的鼓励!还天天送礼!今天送花,明天送香宾,现在连农场都送了!哈哈!虽然不是真的拿到礼物,但是每一次受到祝福,都高兴无比!

        说实在,我每一天的电子邮件都是,这个患癌症、那个病人去世,心情当然不好受,但是我知道要走下去,第一件务必要学会的事,就是冷静,保持情绪稳定。facebook给了我很好的平台,我写文章鼓励朋友、分享难过的时刻,同时facebook里面朋友有很多好笑、开心、温馨的故事、短片和新的知识,平衡了我自己的心情,于是我想,要是病人和家属也可以上facebook, 分享他们的一些事情,那不是也很好吗?就这样我在facebook,开始癌过友情天!!我第一个要办的活动就是年菜大分享,目的就是大家分享年菜,然后彼此认识,彼此交换食谱,在佳节期间给病人一些喜气。

        接下来就是”陪你过年“!我知道大家都忙,但是如果大家在过节时,抽出一个小时去探望看看病人,你说好不好?不用到医院找你不认识的人,只要打听打听,你身边的亲戚朋友,你就会发现,里面有癌症病人,一起在佳节陪他们过年,让他们感受你的温暖。

     上来facebook!我们大家一起在这里彼此相爱,这里能让病人觉得比较舒服,因为不用真实的面对大家,同时也让胆小的朋友,可以关心癌症病人,上来facebook!如果你还没有户籍在facebook,也简单,看到我部落格里面有一个facebook的标签点击,进入注册就可以了!第一个要找的人就是我哦!然后就找癌过友情天!让我们一起开心过年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晓君
    我也是很感谢有FB这样的平台,所以让我有机会认识你和更多的朋友,让我明白到,只要每一天抽一点时间经过你FB的‘门口’,就可以感觉到人间有爱,而爱就在我们的身边,就当我们除了拥有,还懂得付出的那一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