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6到8星期。。。。

        珍,是我在美国的第三个病人,今年51岁,我不需要照顾她,因为她还能自己开车,自己照顾自己,每一个星期她来我家,我们一起查经、祷告,彼此分享。珍的一生都给了家庭,先生开了家外卖餐馆,她在里面帮忙。三年前她因为觉得呼吸困难,去检查,发现在肺部连接器官的地方有一肿瘤,检验证实是癌症,医生说因为长地方很麻烦,不能动手术,所以一直都是化疗,然后她开始研究吃的、喝的、作息慢慢改变,表情一直都很稳定。
       我们在2010年的夏天认识,一起参加教会的露营,一起聚会,过后她就来我家查经祷告,两个礼拜前她不舒服没过来,我打电话给她问情况,她告诉我会吐,然后头晕,要到医院检查。昨天聚会完了以后她跟我说,不大舒服,因为呼吸会有些闷,然后她说,医生说癌细胞满地开花,而且上了脑部,所以会吐,会晕,我心沉了下来,没有说什么,因为我知道如果癌细胞上脑,这就不没得玩了。。。。。
    晚上,陈牧师来我们家吃法,告诉我,医生说,珍只有6到8星期。。。。我的脑门一片空白。她没有直接告诉我,因为当时人多不好说,陈牧师说:[我们要到她家商讨追思礼拜,与身后事。] 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,珍还能自己开车,自己煮饭,但是医院说,她只有6到8星期的时间。而我要去跟她谈论,她的身后事。。。。。
      我完全没有概念,一个人要怎么面对只剩下来的6到8星期?我问我自己换了是我,我会怎样?6到8星期,不断的在我脑海盘旋,8x7=56天,56x24=1344个小时,我算了又算,算了又算,之剩下这么少。。。。
      上帝啊!能不能再多一点,如果能够,请你怜悯我们,再给我们多一点时间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