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美美的护肤圣品——橄榄油

  

     秋天已经一半了,很快就要到冬天,这时候就麻烦就是皮肤干燥,而且还会发痒,很多的癌症病人,也因为长期营养不良,皮肤龟裂,可以如果买啥么乳液、或是什么保养品,一来是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成分,二来,那些标榜天然产品,真是贵的吓人,所以今天告诉你一个美美又经济的护肤圣品——食用橄榄油!
    想想看食用的橄榄油,既然可以吃,擦在身上当然可以,不过一定要知道用法和分量,现在就告诉你用法。
    在洗澡完毕以后,请预备大概2000cc的水,然后将一大汤匙的食用橄榄油倒入水中,然后就用这些水拿来冲身体,除了脸部和头发头发都可以用,之所以不要用脸部和头发,是因为有一些人的脸和头发属于油性,所以就不适合再用橄榄油,但是如果是感性皮肤,效果还是相当不错,之后就把身上的水分用毛巾擦干,让一层薄薄的橄榄油留在身上,如果是癌症病人,通常我就会预备一个桶,倒入温水2000cc,再加上一大汤匙的食用橄榄油,倒入桶中,然后就用毛巾给病人全身擦一擦,这样病人的龟裂就会慢慢恢复,而且还会别的嫩嫩的,不过记得,是上等橄榄油,不是什么有把刀的,还是有只红老鹰的食用油,更不要用回锅油给病人擦身!!哈哈!!!记得是意大利的橄榄油,如果有苦茶油那会更好。


这是我用的苦茶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